天份,真的是改變不了的嗎....

也許我該慶幸我沒有眷顧的天份,所以我才需要格外的努力。雖然每次看那些人只要一點努力就可以超越我好多好多,心中難免會有不平衡,但也許這就是我的人生吧。

老師也說,我的路會比別人走的辛苦很多,我想我也懂,但我卻別無選擇。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靠努力克服很多事情,但是不是有些事情是真的克服不了。

今天在球場上練球,真的覺得自己已經老了,總覺得我已經沒辦法很輕鬆的打球。

想要慢慢抓到感覺,可是已經沒有什麼時間了。

總是缺少了天份,缺少了時間,卻始終不願意放棄努力。

也許我真的是白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