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雖然喝了幾口淡水河的毒水,不過閒著沒事就來打打這個遊戲吧,不過我想這東西我不會留在我網誌太久。


規則如下:
被點名的,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以下題目的答案,並出一個題目
然後把所有的題目丟給另外六個人,
這五個人就在自己的Blog上注明遊戲是從哪一個Blog那裏傳來的。
然後寫下答案,並另外出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
(到底是丟給五個還六個,真是涵混)


問題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A:剩下一個月了,就好好把握吧。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A:剛跳淡水河有買一瓶,喝一口整身在發熱中。

問題3:敍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限原創,字數250字以上。)[出題人:栗子]
A:囧←這個字怎麼念啊。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麽辦?[出題人:鬼丸]
A:叫我家小in去攻擊他們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麽辦?[出題人:星星]
A:習慣了會迴光返照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A:好好的約幾個好朋友聊聊這一輩子聊到落淚。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A:沒差,反正擺一陣子就刪了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tata]
A:馬上咬舌自盡,我想就會破解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A: 感性很強

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出題人:雪影]
A:會想親他吧,但我可能會用昏睡逃避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A:會想要努力讓他不要覺得後悔

問題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説願望是什麼?[出題人:伊謝叔叔]
A:身邊的人都建健康康

問題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A:朋友家人還有我自己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A:?

問題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A: ??

問題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A: 明天會出太陽還是會下雨

問題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
(記住,不可以說是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或是任何的偶像)[出題人:YOYO]
A:我不知道我自己可不可以擁有愛

問題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A:都不想放棄,都是我很重視的東西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A:溺水被當作跳水中芭蕾
 
問題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A:被喜歡的人避不見面

問題21:你喜歡的藝人爲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
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A:那是他的選擇,我會尊重他並且支持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年月日。[出題人:sunflowers]
A:1984.11.18(直接複製ㄉ就有ㄌ,這種鬼東西我也不會知道﹚

問題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A:誰不會放屁,不過我想我會機車的笑一下,然後被說是火車人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麽執著嗎?[出題人:Becky]
A:有!!我對於音樂很重視

問題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 yila]
A:忘了,愛情吧

問題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A:小旭謝謝你今天起大早幫我去拍劇照

問題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A:想要回到我小時候,陪陪我自己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A:現在很快樂,希望我可以保持下去

問題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A:希望有可以治療別人傷痛的能力,如果順便可以復活那更好

問題30:最喜歡自己的那裡?(外表、內在都可以,就是不能答沒有)[出題者:夏禰]
A:我喜歡我無法侷限的自由
 
問題31:請問吃飯都是吃幾分飽?[出題者:智障努恩]
A:都可以,只要有吃而且好吃就好

問題32:請問你最滿意的COS是哪一角?[出題者:夜蕥娜.幻月]
A:COS是什麼??數學的那個嗎??

問題33:討厭現在的性別嗎!?[出題者:紫戀]
A:不會

問題34:請問你最喜歡的動漫名稱是什麼~[出題者:小七]
A:動漫是漫畫嗎??那我喜歡神龍之謎

問題35:最喜歡的外拍地點?(不得跟上家重複)[出題者:殘夜痕.無]
A:老梅吧,那裡有太多的回憶

問題36:如果你同時有你喜歡 卻不喜歡你,不過對你很好的人跟喜歡你 你卻不喜歡
他 ,而那個人曾經因為喜歡上別的人而拋棄過你(而且是用很爛很爛的藉口) ,現在卻
在交往 (複合的) 的人,你會怎麼選? 是選擇分手然後繼續單戀 , 還是繼續和他交往?? [出題者:小沐 北B ! ]
A:在一起了除非很難撐下去,不然我不會輕易分手

問題37:如果說哪一天你見到妳很久沒見面的朋友你會…[出題者:輔葉]
A:超開心的吧,如果是陳年好友的話,我想我會請客

問題38:當有人觸犯你的禁忌,你會做何反應?[出題者:迪拉里特]
A:會生氣吧,但會不會表現出來要看情況而定

問題39:如果有一天必須玩大逃殺,會選擇把朋友或情人殺光或自殺?活著的目的
是什麼?[出題者:Hik]
A:我會保護我喜歡的人直到我先死吧

問題40:你說本題題目好不好?[出題者:Missim]
A:哪一題?

問題41:妳有發自內心討厭過ㄧ個人嗎?[出題者:雪焰]
A:有,但應該不會很長,因為一個人還是會有優點的吧

問題42: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出題者:Whitethyme]
A:這個不重要吧,冷一點好了

問題43:若重來一次,你會選擇再愛一次當初愛過卻沒有好結果的人嗎?[出題者:三]
A:看誰,如果那個人傷我很重我不會願意

問題44:失去好朋友之後,第一件事情會做什麼?[出題者:冒右胸]
A:我想我會哭吧,會想要去尋找記憶中任何屬於他的東西

問題45:當朋友夢想太不實際的時候,會怎麼拉她一下?[出題者:貓貓]
A:我喜歡夢想,但我更喜歡實踐

問題46:現在最常吃的零食是什麼?[出題者:小防]
A:現在很想吃草莓的小熊餅乾

問題47:你有勇氣做自己嗎?﹝出題者:小孟﹞
A:現在有

問題48:曾有過在不認識的場合、人群 出現熟悉感嗎?
就是好像在哪見過! 會不會想猜下段時間會發生什麼的企圖?[出題者:in W.C.] 
A:會,人比較多

問題49:想不想扁....想出這個遊戲的人?[出題者:小容仔]
A:沒差

問題50:是否覺得朋友很多,但知心的(談心的)卻沒幾個?[出題者:菊花]
A:秘密如果跟每個人說就不是秘密了,知心的只要有就很滿足了,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緣分可以擁有

問題51:會想要在學伴裡尋找男/女朋友嗎?[出題者:Lulu]
A:不會

問題52:有沒有覺得這份問卷很無聊?![出題者:Maggie]
A:打發時間還OK

問題53:完成這份問卷ㄉ感想?![出題者:筱婷]
A:待會可以做別的事情了

問題54:用一個字形容一下你自己吧![出題者:魚鱗]
A:平

問題55:這是什麼樣的世界?[出題者:金姐]
A:一個擁有無限可能,卻有著太多喜怒哀樂,還有悲歡離合的時間點

問題56:最喜歡什麼歌曲?[出題者:克瑞許]

不想點名,有把他看完又有良心外加稍微有點空閒的人就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