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清的河流 靜靜蜿蜓在你的雙眼
 你的微笑牽動著漣漪 蕩漾在湖面
 青青的山脈 緩緩起伏在你的眉間
 你的沉默牽動著晚風 輕輕吹過我耳邊

你是深山百合花 默默綻放不說話
 搖擺山風最輕柔的撫慰 仰望滿天的星光
 深山的百合花 沉睡在我夢境遠方
 伴著思念最遙遠的飛翔 還有今晚的月光

無聲的夜晚 微風輕輕吹拂你臉龐
 黑黑藍藍靜靜的躺在 謎樣的大地上

月光躺在謎樣的大地上

(月光 BY 王宏恩/走風的人)

這是一首很美很美的歌,是等待飛魚的一小段插曲,很柔很溫暖卻有著堅強的希望的力量。

希望用這首歌,能夠帶走一些苦痛,治癒一些傷口。

有時候,老天爺總是在開我們玩笑,總是給予我們歡笑的同時,卻也偷偷的帶走了一些快樂。這是世間平衡的原則嗎??

我真的不想接受。

我真的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可以活的健健康康的,因為我真的不喜歡看到人難過的樣子。

什麼是永遠,什麼是不變?

也許該離開的就會離開,該逝去的還是挽留不了,即便是我們留有再多的依戀與不捨。

我想,最痛苦的不在於分離的片刻,而在於跟過去種種回憶沒辦法割捨吧。

那些都是刻畫在我們生命裡的顏色了,也許有時候顏色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淡去,但只要喚回那種情感時,所有的色彩又會再度回歸鮮明。

有些人從我們生命中離開了,也許只是換條跑道,換個國度再繼續。

他們走了,我們也是要繼續往前的,雖然說知道不會再見面了,但我相信,冥冥中的羈絆還是會牽引著我們,

終將走到相遇的交集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