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之前的新聞台重新看了一下,
其實一直覺得,把自己以前的思維拿出來剖析是一件有點殘酷的事情,
的確,那時的我真的是天真爛漫,的確是一無所有卻有堅強的生命力,
曾經有過的快樂,那些的的確確在我生命中留下了痕跡,
但我總是把那些快樂的回憶給淡忘了,留下的卻總是那些傷痛的畫面話語,
我一直覺得,那些快樂都已經不存在了,再追憶也只是讓我更放不開,
可是,也許正如同這個想法,是一種治癒自己的方式,
我想這確實是一種喚醒那些我已經失去東西的一種模式,
我在文字中看到了過去的我,過去的種種,
那些我承受的很多很多的東西,如今算是找到了個出口,
也許,我是該原諒了我的過去,
我應該去釋懷我所承受過的苦痛,
更必須去面對那些不可磨滅的回憶跟快樂,
我也該學習去面對了,
我要重新的找回我自己,
如果說連自己都需要欺騙自己逃避自己的感覺的話,
活在世界上又有什麼意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