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要來了,秋天呢,怎麼大家都把秋天給忘了。
今天一醒來,淡水的窗外,飄著細細的雨絲,還有一陣一陣的涼風....
短袖有點不夠罩了,怎麼天氣變得那麼快啊....
印象中的秋天,應該是看到滿街變紅的楓葉,
還有清晨洗熱水澡時毛細孔張開時的舒服和溫暖,
我記得小時後我哥說他喜歡秋天,是因為秋天有好多的國定假日,
長大了,慢慢的,這些好似都離開了我的生活我的生命,
那時總覺得在悠閒的下午睡在溫暖的棉被裡是一種享受,
覺得早上霧霧的天空,可以呼吸到有點微涼的空氣,
渴望尋找溫暖的感覺,
冬天,麻煩你不要來的那麼快好不好,
讓我在慵懶的享受一下這醉人的氛圍,
哪怕只是一場夢,
哪怕再也不會有過,
哪怕我也許不能承受,
都讓我任性一下吧。
我喜歡這種活在當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