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這麼不開心了,是很不爽很不爽,也許是把這陣子積下的不滿爆發了吧。

覺得很煩,跟人相處很累,管人很討厭,為什麼不能只管自己只走自己的調調呢。

當製作人真的很不爽,每個人參與度都不同,決定了進度如果沒人想要達成那我乾脆自己來算了,很想任性的甩開一切,我自己跑去論文組去做我的專題,我就不信我不能自編自導我就不信我沒那個能力。

只是有些事情答應了我也不想就這麼說走就走,只是覺得很煩,真的很煩,我不想在大家面對發脾氣,可是為什麼大家不能自己要求好自己呢。

總是有人遲到,總是有人沒有準備,雖然說做了三年的報告分了三年的組我也早就應該了解,可我想我們都已經長大了,為什麼大家不能成熟一點,為什麼不能多投入一點??

約個時間也很難約,總是有人有問題,偏偏老師的進度已經越來越近了。

今天一個人在家,聽著音樂,打開MSN,突然有種感慨,這麼多人的網路世界,我卻找不到或是說我卻沒有想要找人開口的慾望,或者是說明明想找人聊聊,卻不想重複一些無聊的話題,又不想沒事找事問,卻找不到有那種可以問到我想聊的關鍵點的人,覺得很累覺得疲倦。

是不是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有一種感覺,就是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雖然很近可是其實很遙遠,有些人明明很欣賞可是卻沒有緣分可以認識,有些人被雜務瑣事給煩身所以沒有露出心來,有些人則因為自己或他人因素導致心防太深,有些人的心跟你是不同的頻率所以你讀不到他他也尋不到你。

心與心之間的距離好遠好遠,變得要用猜疑,變得要去揣想,一切都變得很不真實。

有一種人,他堅持把自己的心敞開,可是這種人最後也會隱藏起他的心,不是因為自發性的想法,而是因為所受的傷跟疤痕掩蓋了。

我好怕有一天我關起了我自己的心,也許那些擁有真心的人就從此再也走不進來了吧。

很煩,我想要和可以讓我很輕鬆很自然的人一起相處。

其他我不想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