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視的實習在明天就要告一段落了,今天在吃午餐的時候大家有提到明天中午要歡送我的事情,才發現似乎有一點感傷。

我是不想這樣盛大啦,這樣我會有點不自在,不過仔細想想,從一開始懷抱著被選剩下的鬱卒心情,第一天的工作只有轉拷帶子跟把訂書針弄出來的粗活,讓我著時懷疑是不是未來一個月都要這樣下去,還是質疑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變成了自己很厭惡的帽子-七年級生草莓族。

這種感覺很微妙,其實仔細想想,我的運氣真的很好,雖然那時候還被四片葉子倒楣草所詛咒,一進來就吃壞肚子還請假,一度以為前途黯淡難熬,可是現在想想都是一個過程吧,在公視的這段日子讓我懷想起大一暑假的華納威秀,那是我最青春跟狂妄的一個章節了,我覺得影片組的人都很好,大家都很有趣相處也很融洽,其實有時候開開玩笑耍耍嘴皮子只是想要讓大家的情緒不要太沉悶,這樣工作起來才不會很嚴肅吧我覺得。

今天組長蕾蕾姐還誇獎我昨天寫的新聞稿作業,說我文筆很好,真的很開心。其實我覺得她們給我很大的空間去嘗試,無論是最PROMO還是寫感想,其實我覺得她們給我的是鼓勵而不是壓力。

雖然說我覺得我的心情是隨著時間的減少而慢慢捨不得離去,但我想這終將成為一個階段,以後也許有機會也許沒可能,我想這都值得拿回來追憶的吧。

我發現,我越來越愛上公視,還有影片組,還有影片組的大家,還有跟我好的實習生。我覺得這段時間我很開心,看了很多有趣有深度的片子,了解了公視的理念跟運作,一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算很短,轉眼間我已經比幾個人資歷深了,呵呵。

雖然我常常嚷嚷說我是一個公務員,每天早出晚歸生活規律制式,但其實生活不就是這樣,適度的揶揄自己其實也是一種釋放壓力的方法吧。

離別的滋味真的有點苦澀,但我想我會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