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第一個意識,起於六點多,我醒於肚子痛。

我整個人攤在床上動不了,本來想說應該是抽筋之類的小問題,可是往右邊翻肚子超痛,往左邊翻肚子還在痛,正面向上肚子也痛,而且是好像被人桶一刀的痛...我就馬上去上廁所.....

上廁所的同時,一邊覺得我的肚子要翻出來了,又覺得我快要吐快要吐的感覺.....

辛苦的從廁所裡掙脫出來....我肚子還在痛,也不知道要怎麼躺才會好點。

跟媽說了一下,她塞給了我一杯水跟六顆目地那司的藥,吞完我又沉睡。

八點多,無情的鬧鐘響了,肚子的陣痛還是沒有好轉,我在猶豫著要不要去上班,此時樓下傳來爸的聲音,說"要不要我載你去上班","生病還是要去上班的",我回絕了他的接送後,躺在床上思考著自己的身體是否可以撐過10個小時的工作時數,我真猶豫了,但還是秉持著既然決定要實習了就要撐下去的心情,我起身出門....

走在無情的陽光下,我的舌頭很乾,身體無力,肚子仍一陣一陣的陣痛。

很幸運的,一下子就搭上了通往公視的車子....一如往常,沒有座位,我就隨著公車的搖晃搖擺。

做了約莫四五站,我深深的覺得我有像是坐在船上的無力,車子搖的我很不舒服,好像快吐了,又想拉肚子,整個人簡直就進入危機狀態。我思考了五秒鐘,決定下車,明明兩分鐘就要到站的,對我來說跟一輩子沒兩樣....一下車,我趕緊坐在地上的石頭上調整呼吸。

打了通電話跟媽說我不行了,我要回家。也打了電話跟公視報備了一下子,雖然說報備了,可是心理還是覺得很過意不去,第三天就請假,我是怎麼搞的.....

後來,我無力的曬著大太陽,過著馬路,叫部計程車,明明有一堆公車可以直通我家,可是我已經不敢坐公車了,所以我選擇了昂貴的計程車,有氣無力的作回了家,去看了醫生。

結果醫生說我得了腸胃炎,而且我在等藥的時候,真的有一陣反胃,就跑到診所外面的水溝吐了一些,不過只有口水而已,想想我從起床到現在也沒吃任何東西,應該也吐不出什麼來....

後來回家,我媽請人來家裡打牌,所以我的房間被佔走了,我就去睡媽的房間....整個人呈現瀕死狀態.....

後來下午醒來,原本想說請一個早上的假就要去上班了,可是醒來後肚子稍微好一點,可是先前幾天的腳痛,胸悶外加頭痛一起湧上來....我就在心虛的狀態下繼續當個翹班的小孩在家修養....

不過我現在還是不知死活的跑到網咖來寫下這一篇網誌,竟然沒有非吸煙區的位置,所以我現在沉溺在煙位瀰漫的空間裡頭痛肚子痛,我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些什麼....

希望身體趕快好吧,我不想當個七年級爛草莓,看來猛吃增肥的計劃又要擱緩了.....

算了,健康第一吧。

哀,真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