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的這幾天,總覺得有點小失敗。

很多事情都很不順利,回到淡水要搬家也不從我意,想要把照片上傳也弄了好久,總覺得這幾天都揮霍掉了,卻有很多不是我不想做而是有很多外在的因素影響。

如果真的是那片四片葉子幸運草導致的,我想我還會再雖個四五天吧,不過好像是在推卸責任。

而且昨天睡覺的時候,還小小的被鬼壓床了一下,想要起床上廁所卻動不了,不過我在想應該是我還在夢境裡,所以我才會怎麼使力都起不來。

好吧,總算把所有的照片傳上來了,等我以後搬完家後,我就去別人的相簿抓一些其他人拍的照片吧。

討厭這樣每天都泡在網咖的日子,討厭這樣生活漫無目的卻又沒辦法做些什麼的感覺。

明天就要去公視實習了,我會加油的。

希望可以讓煩惱瑣事都拋的遠遠的,我想要簡單的生活。

有空去看看我的照片吧,給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