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三天了...我覺得我已經把自己給搞壞了...

沒辦法,我自認我沒有閒下來,相反的,總是做的太多,參與的太多,想要的太多,卻忽略了其實我的時間也只有24小時。

很想要做很多事情,幫忙別人分擔壓力,卻忘了自己都已經顧不好自己了。

其實有時候想想,每天只要單純的作報告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呀,只需要為報告煩惱,只需要管好自己的工作,其實偶爾忙裡偷閒,沒有生活壓力,沒有上司壓力,沒有經濟未來等考量,如果只是個報告,外加上一點點完美主義,其實真的可以讓我專注的很快樂。

一起共患難的感覺很棒,雖然我已經快要沒有了。

我需要小睡一下,然後享受一下報告成果的充實感吧。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