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要有一台摩托車讓我可以隨性而走,可以帶著我跟相機一起去流浪。

今天把好久沒整理的房間整理乾淨,把過季的衣服用塑膠袋包好,把累積了快一個禮拜的衣服洗好,卻發現等著我的是整整一個禮拜的煉獄。

突然有點悲哀,想要出去拍照卻找不到人,小旭回高雄了,鯉魚要跟魚鱗去約會,想要自己去拍照車子卻環給小阿姨了...

有時候發現我自己太依賴其他人了,也許習慣有人在身邊的感覺,就找不回以前獨立的勇氣了。

也許身邊的人遲早一個個會離開我,也許我遲早也會離開他們,也許我應該獨立旅行,用我的相機去紀錄這個土地。也許我只能這樣。

希望明天是個好天氣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