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竟然亮了,在五點不到的現在,讓坐在窗前的我有些訝異。

有點想要衝上頂樓去看看剛破曉的淡水,是什麼模樣。

明明很累的時候,卻又睡不著,不知道是不是太熱了還是怎樣,躺在床上怎麼睡就是睡不著。

這陣子時間來的太快了,有點無法負荷,每天推滿的報告的討論,還有一堆有的沒的額外的事情。

有時候的確是樂在其中,有時候卻真的很想好好的放鬆自己,做一些自己開心的事情。

突然覺得自己已經快要畢業了,又是離別的六月,鳳凰花又開起,新的人又要來舊的人也要走的感傷日子。

不知道明年我是開心的走還是捨不得的離開呢??

這一年也做了好多好多事情喔,轉眼就要期末了...第六個學期末,好像才剛想要開始,就已經快要尾聲了。

我想我會捨不得的。我最後的大學歲月。

唸書,果然是最幸福的了。

羨慕你們,好好把握燦爛的大學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