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忘記的是什麼,讓我記得的是什麼,讓我在其中忘卻不了也無法留下的又是什麼。

載浮載沉的世界,飄蕩無依的心,略顯疲態的身軀,一次一次說出去就收不回的話語。

我沉默,我開口,推動著時間的齒輪,改變不了全世界。

反覆出現我內心的是什麼,準備吸入下一口空氣,慣常的把腿往上伸,讓髒血流回心臟。

平行的時間軸線,交錯性的話語,空氣裡還殘存著那年的溫度,是最實在的表現吧。

沒有什麼對與錯,沒有什麼優與劣,沒有什麼善與惡,就像是沒有人能夠證明時間是每個人同時擁有的一般。

只是人們妄下的定義,是個羈絆我們思維的樞紐,是個催眠意識的關鍵語,是夾藏萬惡根源的彌撒曲。

夢與現實之間,劃穿兩極的稜線,我想起了什麼,我忘記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