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感受到無比的壓力,又有整整一個禮拜要忙碌了....

我實在無法把自己的情緒抽離出來,悶在房間裡面,除了看了一遍又一遍MSN線上的人,接下來就倒在床上昏昏欲睡。

真的受不了的時候,我就逃離了房間裡頭,一個人自顧自的走著,雨由大慢慢漸緩,我試著調整我呼吸的速度,卻沒辦法阻止我腳行進的速度。

一件一件的事情,把我下個禮拜的空堂時間一個一個的填滿,討論、報告、討論、畢業考、討論、開會。

似乎沒辦法浮上來換口新鮮的空氣。

我真的很遜,一直被自己的情緒牽得死死的,一直不肯去面對現有的一切問題。

事情很不順利,雨又下個不停,心情也是。

我有點慌了,我的時間都揪在一起,我不能只是逃避阿....

不要再繼續負面思考了,如果要活著,就好好去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