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完了畢展,弄了一堆有的沒的的事情了,想想上禮拜每一天至少都要四點才能上床睡覺,有時候真覺得身體狠疲憊,還硬要自己打起精神來。

下禮拜仍舊是一堆事情,好多報告都還沒弄,可是現在太久沒有睡飽總覺得腦袋是沉沉的...

不過我還是抽空去弄了系排服的事情,去漁人碼頭散散心,去打了一個晚上的排球,也和很多人聊天聊很久,也許很多人會覺得我其實沒有那麼忙,或是自己把自己搞得那麼忙的。

可是我覺得,我對於很多事情分的很清楚,需要休息的時候我就專心休息,想要發洩的時候不管在忙在累我還是會寫些東西,想要拋開一切的時候就徹頭徹尾的投入打球。

對我來說,那些都是我忙碌的緩衝。

雖然還是很累,很累,事情還是很多。我承認有些事情真的有點在拖,因為真的提不起精神力去思考。

怎麼辦,我需要好好的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