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一個人在深夜,還真不知道找誰說話的好。

尤其當一個人失眠的時候。

看著MSN上的人一個個掛離開,不然就是熬夜做別的事情,想想自己只是想找人發發牢騷吐吐苦水的理由似乎夠不成打擾的動機。

最近真的很雖,上次淡水5.6度的時候洗澡直接洗到冰水,今天去圖書館環書結果竟然拿了一本我幾百年前就環的書說我把他弄濕了要我賠,當時還傻傻的聽他說,回去越想越不甘心,誰知道是不是寒假有人在圖書館裡面看就把水打番弄濕了,阿就沒有證據嘛,為什麼我要默默忍受。

可我又不是個愛跟人吵架的人,耍耍嘴皮子就算了,跟人吵架我一定輸,因為我會腦中一片空白。

真的很生氣,又那麼多事情不順遂,又想到好多事情要開始做,想著想著壓力好大,怎麼睡怎麼放空就是睡不著。

偏偏該死的PCHOME又當機...

總覺得一開學就要扛起好多東西,雖然很想把事情都處理好,可是我又覺得壓力好大...

想到了報告,想到了未來,想到了好多好多沒有發生的事情。

討厭,悲觀的氛圍又開始籠罩著我,又是揮不開的思維...

我一定是有病...

能不能就讓我專心的作一件事情,不要有那麼多事情干擾我,唸書就唸書,做報告就做報告,考研究所就好好準備,為什麼我就是無法完全投入在一個事情裡呢。

當個思緒單純的人真的好幸福喔,什麼都不用想,就去做就好了。

我就做不到,真的做不到,一但陷入思緒的漩渦中,我就很難在捲出來。

唉...我好遜...連自己都管不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