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偽裝、懂得對抗,懂得藏匿,懂得拋棄、欺瞞、迂迴、揶揄、婉轉、哀傷,但不懂得原來愛是讓別人幸福的力量,不懂得美就是去愛一些什麼,去堅持一些什麼,去滿足翱翔伸展的渴望。"

我有我的信念,也有我的悲傷,誰願意打開我的心防呢,有人懂嗎?

也許需要面對的事情還是很多,也許所承受的壓力不曾少過,也許我還能做的更多,相信的更多,證明的更多。

時間的齒輪不斷的把我們往未來推進,我們跌倒過,也成長過。

就像之前認識了十年的朋友,曾經都處於一樣的起跑點上,往同樣的終點不停的奔跑。天真的以為世界就是遠方的終點線。十年了,我們也超越過這條線很久了,才發現原來世界不單單只是一個平面,而是一個圓,是一個空間,所有人從跑過那條線之後就往各個方向前進,所以沒有優劣,沒有對錯,沒有較量,我們都是在自己的道路上跟自己比賽。

相信的力量是無限大的。相信自己就有了自信,相信別人就等於有了信任,有了友誼,相信世界就敢去夢敢去闖,相信命運就能更堅定的踏這一步。

願世界更美好。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